D.I.Y.母乳皂--備貨中

2009030810:00

昨天依舊老早就帶著寶貝哲哲回娘家...
中午時想說無聊..
忽然想到要帶哲去台南買手工皂的材料...
鄭當我把哲的"機司頭"準備好要出門時...
老媽就說她要顧哲...我想說好吧..餵完ㄋㄋ後就把寶貝哲丟給老媽顧囉...
自己坐火車到Focus去買...
第一化工就在一樓...買了棕櫚油、椰子油、橄欖油(貴)、精油、溫度計、電子秤、模型、量杯...
迅速的買齊了我要的材料..花了我快3000大洋...
不過值得啦...就等好天氣的來臨..
第一化工賣好多DIY的材料...雖然可能稍微貴了一點..但什麼都有賣..
而且我也該把冰箱那些冷凍的母奶處理掉...不然可是佔了婆婆冷凍庫的空間內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