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心的媽咪

2009050610:00


晚上下班是寶貝和爸比一起來接我~
所以就買了點心回家吃~
正當大家在吃東西時..
因為哲一直拿著日曆的那個硬版在地上玩..
我怕他會往前滑整個人趴下去..所以就用腳踩著另一邊讓他玩..
沒想到他很用力的要拿起來拿不起來..
整個人重心不穩就往後倒了..
馬上乓下去大哭..
不幸中的大幸是要倒下去時他自己有稍微慢慢..
哲爸馬上就罵了..
很討厭..我也不是故意的..
我心也很痛好不好~
我馬上就哄哄他不哭後就抱到樓上去..
幫它看了一下後腦勺..
腫了一包..
想說上次有團購到Regi Vital凝膠..
拿起來擦一下..
果真有效..好用~
哲~媽咪對不起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