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天才哲爸打敗

2009062410:00

最近哲哲都不吃飯..
目前哲哲喝奶情況..
早中晚+夜ㄋ及哲媽放假時不定時需求..
吃飯方面我都跟婆婆說就看她和公公吃什麼哲就跟著吃什麼...
因為星期日是我的放假日..
我幾乎都帶哲回娘家..
當然我吃什麼哲就吃什麼..
而且沒吃什麼零食!!
但平常日..
婆婆她們會覺得哲愛吃布丁就讓他吃..
有時一天還吃到兩個..
因為如此當然他就不愛吃飯囉
我也跟婆婆說吃飯前不要讓哲吃布丁..
結果演變成現在都不要吃飯(哲的心裡或許想著不吃飯到時就有布丁可以吃了)
哲的天才老爸下午竟然還打電話跟我說..
要不要買一些零食阿..哲又不吃飯了
我飽了說
我跟天才老爸說..
怎麼會不吃飯就讓他吃零食內..(他心裡覺得總比都不吃好吧)
他和我婆婆的觀念真的很想打開頭腦看一下
我跟天才老爸說~
你沒看到電視上報導那麼多糖尿病兒童嗎??
就是從小吃零食來的~你還愛那麼讓哲吃布丁..
他一聽就嚇到了~
就跟我說叫我想想辦法..
可是一歲後的baby不是就都跟大人吃一樣的了嗎??
我不懂..
為何我帶哲回娘家時他明明就都跟我吃一樣阿..
沒有什麼食慾不好的問題..
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??
原本想說下班去婦嬰用品店買一些配料..
但想想婆婆都會覺得那是外面那種不是天然的不好..
實在是不知道~要不要下手?!
其實我也知道婆婆在家都隨便煮..(只是我也難開口)
畢竟已經麻煩婆婆照顧哲了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